close
  今夜九時三十分,一通電話為我近來最最期待的故事劃上了句點。我居然還在傻傻的想像著看似美好的情節....
  自從上次在十字路口一別之後,我就一直感覺我們像是已經相識了好幾年的朋友,久別又重逢,好多好多話想要告訴你,也想聽你說好多好多關於你的事,這相隔的短短一周,我恨不得轉眼就經過,馬上再見你一面。就算讓自己變得忙碌、變得疲倦,總在呆然時,會悄悄的想起你的身影,不自覺就因為你說過的字字句句而忘神的傻笑....

  我驕傲我們有共同的一部分,因為我覺得我們會因此而容易瞭解彼此。當然我也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,所以我給你無比的支持與讚美,而你也給了我所期待的回應,讓我的存在顯得更有價值。

  事實上,這故事的結局早就已經有了終點,只是我想盡辦法讓落幕可以慢點到來,而且能夠更加完美。但我沒想到我必須這麼快就站上舞台為彼此謝幕,我十分不願,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?

  腦裡還在打轉著尋求轉寰的餘地,但另一個聲音告訴我這只是無意義的舉動,究竟有意義無意義,最清楚的居然是我自己。我很想做些什麼事來轉移注意力與失落的情緒,但卻辦不到。如果我是在水上漂浮的一葉輕舟,現在一定不停的向水底深處沉去,是如此的無力....

  我不該怪罪那通電話所落下的結語是如此的草率,但的確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....我還期待著明天也許會有什麼奇蹟....至少希望能見你最後一次面。或許緣份就此盡了,我也會永遠記得你。

  最後,我知道....分離總是有些不得已,如果可以,就別讓我這麼想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