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告訴孩子們要來製作一張自己專屬的郵票,
我請孩子們拿色筆在圖畫紙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。
我說:「老師會把你們畫好的圖縮小,變成跟你們平常看到的郵票一樣大,這樣就可以把你們畫的圖案變成真的可以使用的郵票。」
班上最可愛認真的家豪聽完就哈哈大笑,說:
「老師,你又不是哆啦A夢,怎麼可能把東西縮小!」
聽完我也笑了,但是我只回答:「我就是有辦法!」
雖然他還是一臉狐疑,但似乎已經相信我就是有辦法。

平時已經把用電腦作圖當成稀鬆平凡之事的我,
從來都沒想過,原來在孩子的眼裡,很多事情還是挺神奇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